5 大 Web 开发与设计网站

Web 缺点之一是任何东西都是临时的。
技术的发展快如闪电,当你想设计一个新的网站,或是让别人为你设计一个,当前的技术将变得不足以应付。本文将为你介绍很多很好的网站。
你需要设计一个让读者难忘的,同时能发表一个声明,并且不会像其它网站一样会让你的读者“尖叫”的网站。
你要为你的目标读者提供一个独特而不同于其它的体验,否则你会失去这里读者。

如果你是一个 Web 开发人员或是设计师,那么你会喜欢上这 5 个网站,同时你也会拥有一个志同道合的社区,从中受益并且重新概念化你的品牌和业务价值。

WebDesigner News

这里将列出设计师们的经验,他们会将自己的经验总结成一些“入门级”的文章。
其中有些是高技术含量的文章,但也是与 web-friendly 相关的内容。

Smashing Magazine

一个不仅关注编码和设计的全类型网站,但也可以在这里用设计好设计和编码去触动某人。
重点是提供可编辑的内容,从设计的角度而言,它可以作用于在两个主要平台——站点和电子书发布。

Dribble

一个设计师社区,用于展示和分享他们最新的 Web 设计项目。
这为你提供了很多与全球的设计师面对面合作的机会,也可以在此获得设计师工作的机会。

A List Apart

专注于 Web 相关的设计,开发及意义。
你会在这找到你特别关注的 Web 标准和最佳的实践。
这个网站附加的价值是,它会为那些及时书写与主题相关的 Web 设计和开发的自由作家支付一笔钱。
鲜明的特点是,所有的专家都是来自世界各地。

Awwwards

一个 Web 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展示它们工作成果的网站,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被发现,识别和获得升职机会。
每年,顶级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选择在一个标志性的城市举行特殊的颁奖典礼。
对于 Awwwards 而言,他们正在寻找有用的,创新的,直观的,美丽的而且独特的数字体验。
Awwwards 是一个全球性对于知识和灵感“很好”的网站。

现在你明白了吧——这五大网站,不仅仅是展示人才,同时了解 Web 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通过这些网站的功能去概念化品牌的知识。这些网站的许多贡献者最大化他们的在线帮助你去建立品牌和让你成为一个志趣相投的社区的一部分。你听说过或与这些网站吗?你有任何其他人分享吗?加入谈话,在下面的评论栏中分享你的想法。

原文链接

如果觉得有用,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